星期三, 10月 03, 2007

台北式的生日慶祝 part II

生日, 是可以奢侈點的. :-P 平時, 省吃儉用過的像乞丐(哈哈...誇張了點); 但生日當天我容許自己當一天的公主. 喜歡什麼就買, 愛吃什麼就吃, 盡請享受!! 因此, 晚上就跟 皮皮來到師大夜市附近的一間看來蠻高檔的義大利餐廳享用我的生日晚餐! 果然沒有錯! 美食可以倍增一個人的快樂情緒.
不曉得什麼名堂的甜點!好吃........
香茅鮮蝦焗飯 Pasta Paradise餐廳
在涼涼的秋天夜晚, 燈光是那麼的溫暖, 吸引著人群靠近它.....
招牌笑容來羅!
雖然此刻沒有家人, 沒有好友在身旁為我慶祝........
沒有華麗衣裳, 沒有熱鬧的生日派對.....
但我還是能樂在其中.....
樂在分享, 樂在獨處, 樂在美食, 樂在書香, 樂在coffee香.....
快樂真是一種的選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好吃哦。。。。怎么照片中的你好像黑了许多。。。台湾的太阳很日吗???haha。。。。

匿名 提到...

真的,不曉得是相機的關係還是什麼
就是覺得妳黑了好多喔
沒關係
冬天要到了,很快就會變白的
而且那時候要是肥了一點還是沒人會發現到的

Pigpig 提到...

被你們一說, 好想自己真的黑了很多...
算啦!就給它來個健康古銅色膚色吧!
白皙的膚色從來就不是我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