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師大夜市

來台北前已經風聞師大夜市,知道它裡邊卧虎藏龍了很多美味好吃的料理。 百聞不如一見。終於有機會實地考察考察。 我﹑皮皮與保恩約了賴玲學姐在那裡吃晚餐! 到了那裡,被滿巷子裡都是美食的攤位給搞的不知所措。 該選擇吃什麼呢? 這也好吃,那也好吃。。。。 但,我這老鼠胃可不能通通都殺啊!
熱鬧的師大夜市

唉!來日方長,就一天品嘗一種吧!我想應該是可以讓饞嘴的我品嚐這裡一切美食吧!

今天我就選上了可麗餅。

好大一個喔!你看,跟我的臉一樣大!
沙拉可麗餅

過後,我們還去吃了來自家鄉-馬來西亞沙巴的 Nasi Kari 和Nasi Goreng. 在冷冷的夜裡,吃著辣的嘴巴會噴火的Kari飯。。。哇!真的好辣喔!

在這裡不只是美食街,其實還有很多店可以逛的。因此,就萌起蹺課的念頭。但,我不過是只少了膽子的紙老虎。。。。只敢嘴巴說說,可沒那個膽子胡作非為。因此,拎著一杯奶茶踏上歸途。

還是乖乖上課去!

能幹兼廚藝高超的housemate-皮皮
美女學姐-賴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