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07

台北式的生日慶祝 part 1

30.09 為這一天得到來向神獻上感恩. 因為皮皮出門要到今晚才回來, 因此幾天前就已經計畫好自己要如何慶祝這大日子了... 早上出門去崇拜前, 還刻意打扮一下...雖然知道自己沒什麼美貌可言, 但打扮美美是女人的本性和專利....呵呵 原本計畫崇拜後獨自一人到85度cafe, 品嘗香濃咖啡, 再吃上一片美味的蛋糕, 享受一個安靜的下午茶時光. 但神卻安排了一個驚喜給我. 計畫是進行了, 但不是獨自一人, 而是應邀一對來自同鄉-詩巫的鄭家母子一同喝咖啡去.... 我們來到丹堤咖啡館( Dante Cafe)....
我愛喝的 Cappuccino 水蜜桃德式黑森林蛋糕
在陌生的國家遇到同鄉人, 那種興奮可想而知...雖我們不是很認識(來到城中教會才認識他們), 但因著我們說著同樣的語言-福州話.....感覺就像老朋友一樣, 距離一下子拉近許多. 我們無所不談, cafe裡都是我們(正確說法是我一個人)的笑聲. :-P 這真是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鄭媽媽來台是因為身體欠佳, 需要治療身子. 在此祝福她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並繼續依靠神. 鄭大哥一家在這個周末要搬遷到高雄發展, 求神賜恩保守並開路, 祝福他在高雄有新的開始.
台北的天空...
過後, 我來到校園書房-my favour place. 靜靜的走在人群中, 不被打擾的站在書架前看我喜愛的兒童繪本, 翻閱著, 聞聞書香...心中盤算著要買幾本書....
不管啦.....統統買. 這雖然已經超出了我逛書房前的預算, 但生日嘛....就多疼自己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