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Macau之旅 Day 4 (07.10.07)

睡的好香甜喔! 一大清早, 我與盧阿姨就到機場守候了! 因為怕乘客太多,爭不過群眾,大家都希望能乘搭今天第一班飛往台北的班機! 可能我也逃不過怕輸的宿命吧!:-P
航班被取消的通告板
感謝神, 柯羅莎颱風離開了台灣。所有飛往台灣的航班回復了。 大家高高興興的排隊辦理登機的手續。 終於可以回去了!雖然,台北不是我的家,但現在卻有回家的感覺真好!!
長榮燒肉機餐
背包旅行結束了!
我雖勇敢的踏出門檻,卻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 沒有了朋友的護航,心中總是不踏實。。。 但。。。。 原來這趟旅程,是神親自護航了! 祂的保守,祂的眷顧,祂的憐憫。。。。 讓我收穫良多! 最重要的是提升了自信。 第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Aku bol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