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Macau之旅 Day 2 Part IV

澳門甜品小食遠近馳名!我怎會錯過呢! 這是「義順牛奶」,是當地的老字號,已經有150年的歷史. 我是誤打誤撞的進到這間店的. 坐下來, 翻開旅遊書, 才知道進對地方了. 每個走進義順的顧問, 必吃的當然是燉奶.
這是義順的招牌甜品-雙皮燉鮮奶!
百分百全脂奶製造.
入口即感受到香濃的鮮奶香氣, 吃下去口感嫩滑無比.
哇!好好吃喔! 你肯定會愛上它!
     
          
這就是澳門街知港聞的禮記士多。

現點現榨果汁,而且都是新鮮水果。
無論是買相﹑味道和價格都蠻吸引人!
這是芒果什果。
奇異果、芒果、草莓、哈密瓜等各式水果粒澆上
黃澄澄的芒果汁。。。
emmmm....好吃!
這是我在澳門吃到的第一個蛋撻.
抱歉, 攝影技術不好...
別被照片騙了...
它很美味的!!
我遊覽了整個下午, "11號巴士"已經跟我抗議很久了, 它要擺工不幹了. 因為今天工作量過多, 負荷不了!哈!只能怪它主人平時沒好好鍛煉它....只是常 goyang kaki, 現在一下子要它如此工作, 也真是難為它了.看看領簽證文件時間到了, 就起程會市區.
感謝神, 簽證順利批下來了.
吃了晚餐後, 就準備回朋友家了.
站在公車站, 等10A公車. 公車來了, 問一問司機先生, 有到某某地方嗎? 他回答說沒有.......
這就奇怪了!早晨的時候,牧師是說10A啊!可能是自己停錯了吧! 不要緊,這難不倒我的。我就每輛公車到時,就上車問,但總是找不到那輛回朋友家的公車。
天色漸漸暗了,想想這樣繼續問下去不是辦法。當時,就做個決定搭計程車吧!
但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計程車一輛來了,一輛又走.....但娛樂場前面的計程車等候站卻反而越來越多人. 因為, 那些司機都不願意載乘客。大家開始等的不耐煩了,就開始出現插隊並爭先恐後的現象.....
看來在此地我是無法爭到一輛計程車的,因此我開始往大路方向走去。但同樣的事情一樣發生了,空車的計程車司機都不願意停下來載客!我從6PM 等到8:30PM.....月亮和星星都出來上班了, 我卻還沒回到休息的地方. 再加上找不到公共電話聯絡朋友,心中開始非常的擔心也很焦慮....
怎辦呢?鼓起勇氣向路人借手機撥給朋友,但朋友卻沒接到電話......這時刻心中更慌張了.......
我心中拼命的向神呼求,求神派一輛計程車來接我。
果真,神是垂聽禱告的主!
終於一輛計程車停在我前面。我上車後,透過與司機先生聊天才知道原來這個星期是中國國慶日長假,因此許多中國遊客來到澳門旅遊。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就譜了這心驚膽跳近三個小時的"惊歌"....
感謝神的顧念和保守!
葡京娛樂場
澳門城市一角

2 則留言:

Jianing 提到...

我也要吃啦!讨厌!就只会害我流口水。我警告你哦!你一定一定要带我去吃个够哦!要不然。。。要不然。。。我。。。我就。。。我就哭给你看!哈!

Pigpig 提到...

親愛的家寧小姐,
若你是指葡式蛋撻的話...抱歉...帶你去可是要搭飛機去啦!這些美食都在澳門也!不要緊,你來台灣時,帶你去吃割包就是了!乖,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