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Macau之旅 Bonus Day Part II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圖片來自網絡)

朋友之後帶我到一處是澳門人感到驕傲的地方-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The Venetian Macao-Resort-Hotel)。停了車,一路漫步過去時就已經被它壯觀的建築物給唬住了。我的嘴巴張的老大的。。。一陣陣哇!哇!哇!的驚呼聲不斷從我口中發出。 照片還是不能完全展現出它的宏偉...有機會你們無必到此一遊, 親自來目賭它魅力吧! 它被公認為全球第二大、及亞洲最大的建築物,是亞洲首個拉斯維加斯風格的大型綜合度假村。總建築面積達951,000平方米耶。 從網絡得知,這個厲害的威尼斯人酒店,耗資24億美元建造。威尼斯人酒店,樓高39層。共有3,000間豪華套房,每所豪華套房佔地70平方米。澳門威尼斯人會議展覽及宴會中心,淨使用空間: 約120,000方平方米,並設有擁有1800個座位的索拉奇藝坊(即“太陽馬戲團”)劇院和擁有15000個座位的世界級表演場館。嚇到了吧!! 

進到酒店,我變成了呆頭鴨。
哇!裡面的裝潢是不可思議的奢華與霸氣。酒店是以“威尼斯”水都為主題,酒店範圍內是充滿威尼斯特色拱橋、小運河及石板路。 這裡也是名品購物者的採購新天堂。到處都是人潮,尤其是賭場-爆滿!好恐怖,竟然有如此多的人沉迷在金銀世界中。。。這麼多人,代表著財源滾滾向威尼斯。。。
美麗的建築物
佩服室內設計師的功力,竟然能在室內變出如此絢麗的夕陽天空!
再加上四周美麗的樓房,窗戶裡邊透出昏黃的燈光。。。。
它完全的吸引了我。。。
真想就選個合心意的樓房住下來,不走了。。。。
與朋友共享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大長金韓式石頭拌飯!
看是美味,但味道麻麻。
哇!大餅耶!! 抓個帥哥拍照留念
高人耶!!
雖然因為颱風的關係回不了台北, 但看來我是因禍得福了! 今晚的遊覽讓我尤如個陳姥姥進城去的感覺, 大開眼界! 若不是颱風, 此趟旅遊就沒機會經歷這些了!!
過後, 回酒店在於台中阿姨聊天才發現原來酒店住宿只給長榮在澳門轉機的旅客。天哪,我竟然傻傻的跟著來。。。被阿姨大笑。阿姨認為像我這樣的"小女孩"(雖我已老大不小了),獨自上路,竟然這麼"單純"(我看阿姨怕我難過,沒說我笨吧!)。。。。
就這樣,我在澳門有機會留宿在4星級酒店。^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