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變成了睡豬!

時鐘壞了吧!
怎麼時針停在11點?
這是早上我一覺起來的困惑....
當我發現原來是我錯怪了時鐘時, 真的被嚇一大跳....
曾何幾時我與周公約會這麼久....
一覺起來變成了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pe you didnt miss your schedule...!! have a great weekends, dear.

Pigpig 提到...

3love,我很享受目前的生活!沒上課的日子就睡大覺(哈哈),邊聽詩歌邊看書或上網...很悠哉!!

小杨 提到...

雨林,
曾何时你也开始会睡到这么早!!是否太累了的关系。最近,听闻台湾开始红眼症了,有好多人都中招了,所以,要多多照顾身体。累了就该好好的休息充电,才能走更长的路哦!!

Pigpig 提到...

小楊,不是累的關係!純粹就是天氣冷冷得,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冬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