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07

美味晚餐

我來到台北, 神可能怕我人生地不熟的, 找不到吃的, 會餓壞肚子, 竟然為我預備了一位好棒的廚師成為我的house-mate! 她就是皮皮了!更棒的是她也是來自詩巫的福州人耶!! Wonderful....
今晚她親自下廚煮了焗烤義大利麵. Yummi......
在這樣好吃好睡繼續發展下去, 我就來擁有楊貴妃的身材了! :-(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hahah ....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喜歡煮,
但不喜歡吃的那種人...

這樣也好,以後有人跟我分攤...

這樣就不會怕浪費食物了.

Pigpig 提到...

不是吧!這樣我真的要準備變"楊貴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