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芋泥

話說, 有一天,皮皮帶了芋泥給我當宵夜! 一聽是芋泥,我可是毫不客氣就動手吃了...... 它的味道異於家鄉的芋泥.... 有它獨特的風味..... 但, 我還是固執的認為家鄉詩巫的芋泥最好吃..... 香甜的芋泥, 配上葡萄乾..... 哇! 要流口水..... :-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 wonderful "dessert"!! hmm...i wondering does it tasted sweet?

匿名 提到...

a Wonderful "dessert"...hmmm...i wondering does it tasted sweet???

Pigpig 提到...

3love,
妳是被吸引了,太想吃了是嘛??竟然連續問兩次....它的味道咸咸的...但我愛吃甜甜的芋泥,所以我還是認為SIBU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