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蝦仁炒飯

台灣適合我這懶惰人居住! 哈, 因為太多便利了.
不會烹飪不要緊!就像今晚,懶的下樓吃飯去, 就自己動手炒飯吃.
開一包蝦仁炒飯, 丟下去炒一炒, 就可以吃了.
省了很多預備材料的功夫, 真是太方便了.
它還有很多不同口味也!
因此啊, 我在冰箱裡存了貨, 哪天想吃就可以動手, 隨時有的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ee Ling 提到...

看起來不錯哦。味道如何呢?

請問你讀什麼課程呢?

陳晶晶 提到...

不用待自己這麼刻薄,
我煮的東西,你都可以隨便吃,
冰箱裡很多東西,自己去挖來吃,
如果你需要吃什麼,可以告訴我,
我會弄給你吃.

如何?

Pigpig 提到...

Mee Ling,味道...yummi..!而且台灣米飯很好吃,馬來西亞的米飯有別喔!我在台北衛理神學研究院雙修教牧輔導與關顧及靈命塑造!

皮皮, 萬歲!你最好了, 願意成為我的專屬廚師!!哈哈...誠心的話-你有當大廚師的料!謝謝你羅!想想喔...要吃什麼呢??

小杨 提到...

雨林,
虽然是方便多了,可是吃多终究对身体不好。如果可以的话,就自己下手做,做些清淡的食物。如今,身边有为这么好的师父了,就该好好向她学习一招半式。这样,日后出来江湖时,也能应付自如,自己下手做。
偶然懒惰可以,但不可太常。否则会变成一只Pig..

Pigpig 提到...

小楊,
我原本就是一只豬,這就是我的豬生活方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