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07

上菜市場買菜去

每天吃飯盒或出外用餐,對一位學生來說不實惠也不經濟。 因此,今早終於下定決心逛菜市場去! 柯羅莎颱風雖然走了,卻留下昂貴的菜價給老百姓。。。。 看來吃貴菜還的維持一段時日。 進入廚房才懊惱平時沒多加留意老媽如何將生菜變成美食。。。。 這下可事大了! 哈哈。。。不要緊!不會燒魚,就用罐頭紅燒鰻代替吧!配上花生麵筋。。。 再隨意將烏龜豆﹑蘿卜和雞蛋丟下去炒個不知名的小菜。。。。 這就餵飽了我的五臟廟腹了!

5 則留言:

小杨 提到...

雨林,
从照片上看,不知名的小菜是有模有样;就是不懂它的味道是怎样的。所以。回来时,抄几盘小菜,彼此分享。然而,少入厨房的你,在这次台北求学生涯中,应该会多次进入厨房吧!!盼你不要因为抄得不好吃,就放弃;你因该要多向海鸥精神学习,不怕困难,不怕风吹雨打;拦住越大,就要越飞越高。所以,相信有天,你也能掌握到煮菜的秘诀噢!!加油。。。

Pigpig 提到...

小楊,
知道你廚藝不錯,的跟你學學才行!

陳晶晶 提到...

哈...有點模樣了啊..
以後不要星期六弄啦..
我會忙到沒時間吃飯的說.

Pigpig 提到...

皮皮,
好好好,就改星期四你休息天時煮給你吃,讓名廚指點指點.

小杨 提到...

雨林,
你太抬举我了。我做的菜肴只是马马虎虎,难登大堂。粗茶淡饭我还可以应付,至于山珍海味我可做不来了。。。。,所以你要跟我拜师学艺要考虑清楚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