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早來的生日祝福

27.09 (^0^) 當學校的同工在通往圖書館的通道上, 告訴我辦公室有我的包裹時, 我愣在那裡. 腦海中一直在思索會是谁呢? 但心中是歡喜的.....就像收到情人的來信一樣, "飛"著上去拿. 好大一個信封, 看看郵寄者地址, 是她--來自新加坡的好友!! 快快的回到寢室拆開一看, 是她一家人送上的生日祝福!!
祈願耶和華使您早早飽得祂的慈愛,
好叫您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願上帝保守及祝福您在台灣的學習及服事!
早日學成歸來ya!
深深祝福: 生日蒙恩, 主恩滿溢!!
謝謝您們-FishMYan & ZY & Baby.... 我知道, 台北的冬天我將安然渡過, 因為有您們帶給我的溫暖.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生日蒙恩

抱歉最近工作的忙碌,沒有時間陪你過著生日的時刻。

願上主賜福你在未來生活上、學習上都能有耶穌的智慧與身量,並上主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