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愛哭的女人...

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
去到哪兒,哪兒就是我家...
過去也曾離家千里外深造並工作.
因此, 我以為這一趟台北深造之旅, 我也因該沒有任何適應上的問題....
阿晶從我的嘻哈笑聲中也認為我沒任何適應的障礙....
但天曉得........
心中的鬱悶累積的真快.....
從一個生命中常常有家人, 朋友的陪伴和歡笑....
到今天的日子里陪伴我的常是四面牆,四方的電視機.....
孤單,寂寞佔據我心頭.......揮之不去.........
忍不住撥一通電話回家.....
在聽到熟悉的聲音时....
眼淚就禁不住的掉了下來....
原來,
思念是如此般的折磨人....

4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真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的忙碌常常忽略了你。
我知道你很想念家人,
也知道你感到很孤獨,
在你沒有講話,沒有笑聲的時候,
我也知道你此時的心情。

發現自己的時間非常有限,
能陪伴你的時間是短只有短,
一有時間我就會帶你騎bubu走走。

如果你想要去那哩,儘管跟我說,
我會排出我的時間帶你走走。

Pigpig 提到...

皮皮...
不是妳的問題,而是我不慣這樣孤獨的日子吧!從有聲的世界進入到一個無聲的世界...這當中原來需要許多的操練和學習.哈,我就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女人....所以才落到這樣的下場!!

小杨 提到...

pigpig,
出门在外,虽然是孤独了一点,也知道你此时此刻的心情。然而,要记得无论你到何处去,上帝都与你同在。当然,也希望你的笑声除了在诗巫出现外,也会在台湾出现。
前不久,要选出新一任的圣旦节的筹备委员会主席时,我心上上下下,怕会被选上。结果,还是被选上了。当被选上的那一刻,我怀疑自己的能力,我有可能带领整个委员会吗?当中大多数的年龄都比我大,他们有可能会服从我吗?
当晚被选上后,就立刻要带领这个会议了。很多的议程,我都无从下手。脑海一片空白。。。
然而,脑海当中就出现了上帝得到话,(信就是所望之事,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希伯来书11:1〕只要你愿意顺服,神给你的的能力是超出你所想所求的。雨林,加油噢!!你一定行的。不要怕,勇敢向前迈进。。,

Pigpig 提到...

小楊,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的, 屬於我的那爽朗恐怖笑聲定會在台北出現. 神也與你同在, 當你順服擺上自己給主使用, 神的能力就在你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記得!沙灘上的腳印應許, 神將抱著你走過一切的困境!!
Gamb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