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原來不是他

懷著興奮的心, 踩著輕快的腳步, 我來到我們相約的地方. 熬過了漫漫長夜的等待, 我終於看到了我的"愛人"-Toshiba筆記型電腦. 正如我腦海中對他的想像, 他的外貌是如此的帥氣和氣派.....深深被他的外表吸引..... 當老板滔滔不絕的在講解有關他的一切時, 這更加深了我對他的欣賞, 更對他愛不釋手. 當下我在心中默默的向他發出我的愛的宣言:"這輩子我會好好疼惜他, 只愛他一個." 才剛許下對他的承諾, 老板就告訴我一個慘酷的消息, 他拿錯了, 這台不是我所訂購的那個 model.... 什麼? 興奮的心頓時被凍結了... 果真的, 雖然外貌他們是一樣帥氣, 但"心藏"卻皆然不同.... 噢! 另一段漫長的等待旅程又開跑了.... 這一次卻要我等上一個星期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