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一個人的時候

新學年下星期才開學,同宿舍的學姊們都還未回來.
唯一認識的同鄉學姐兼house-mate去了花蓮遊玩.
我享受著這難得的一個人的清靜日子.
早上窩在"豬窩"裡舍不的起床.
秋天那涼爽的氣候真是個睡覺的好時候.(哈哈,真合睡豬-我心意!)
聽,秋風在呼呼的吹......
暖暖的陽光照射進窗口.....
好舒服喔!!
今天一天都耗在電腦前.
很有成就感,因為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5 則留言:

Mee Ling 提到...

要多寫哦。

Ann 提到...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about your blog. Will keep reading! =)

匿名 提到...

恭喜!加油。

匿名 提到...

小豬,你真的不打算換yahoo的嗎?我都不能隱密留言哩....呵呵~~~
我絕對不是yahoo的間碟哦!只是,不能偷偷留言,又不能把你加進我的老朋友行列裡!!!
不過,能弄出個部落格來,已經算不錯了!記得有照片就多拍點,post上來讓我們看一看哦!

陳晶晶 提到...

嘿~這樣你是說我給你的日子都不清靜嗎?
可惡~

這兩天只是給你一點點小校訓...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