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難忘的開學日!

台北文山區萬芳醫院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119救護車
果真被阿星言中, 我的人生才開始!!!
開學第一日,就發生了一件大事.... 而且是一件我生命中空前,但非常希望是絕後的事..... 知道嗎? 老人家, 我啊..... 竟然, MC 痛到需要掛急診,並且還乘著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一路追趕到萬芳醫院. 把學校鬧得熱烘烘....... 也把自己往衛神"風雲人物"榜上貼名! 隔天, 逢人必問..... 話說........... 當時,真得肚子劇痛難頂...加上頭眩, 嘔吐, 飆冷汗, 拉肚子..... 嚇壞我的學姊們, 校方也被我的情況唬得團團轉.... 情急之下, 就叫了救護車..... 救護車姍姍來遲, 在等待得時間中劇痛也慢慢得緩和下來了... 所以, 當救護車一路響笛衝到學校時, 我真得好尷尬...... 在騎虎難下得情形, 只好乖乖被救護車護送到醫院..... 也乖乖得被扎了兩針... 扎在那裡呢?? 心照不宣啦..... 哇! 好痛喔!! 這將成了我在台北的難忘經歷! 但, 在受苦中仍看到祂的慈愛. 平時, 宿舍只有我的情形下, 當天有個學姐留宿, 並且阿晶也在最後一分鐘回來, 陪伴我去醫院!! 感謝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你还有发生了这样的经历啊。。没有看到你的blog我还不知道你经历了这么一段的事故。。。所以今后我会常留意你的blog看你的境况。。。哈哈。。加油。。。

匿名 提到...

忘了告诉你我是谁。。。我是咏诗啦。。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