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客廳舒服的sofa

今年第八號鳳凰颱風據說來勢洶洶!明天將登陸。

難怪今早是下雨天。

出門去教會溼答答的很不方便。

但,奇怪到了城中教會既然是出大太陽耶!

好熱!好熱!

午堂崇拜後,回到宿舍已經汗流浹背了。洗個舒爽的冷水澡,就到客廳sofa看書去。

果然雨量都集中在山區。天空飄來了幾朵烏雲,開始下雨囉!

躺在舒服的sofa,聽著雨聲,迎面吹著涼風,吃著從家鄉帶來的沙嗲魚片,看著書........這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喔!!當然太舒服了,書沒看多少,瞌睡蟲就找上門了。

好吧!就小咪一下吧!

這真是個美好的雨後啊!

好感恩喔,這張sofa可以來到310宿舍。

當然,這可要感謝皮皮囉!

當上星期她知道8樓要搬遷時,就建議從八樓新搬來的學姐把我們原本的木頭椅跟這個sofa來個對調。學姐欣然同意。

其實,我們跟這sofa的緣分從今年第一學期就開始了。

話說上上學期的某一天,我到八樓曼琦那兒串門子。

看到她宿舍的客廳擺著籐製的長型sofa時,就連聲說好羨慕她。

因為我的310宿舍客廳那幾張木頭椅,硬梆梆的;而且重點是本姑娘看電視喜歡躺著舒舒服服的看,坐在這種木頭椅觀賞好一齣電視劇,屁股坐的好痛喔!

回來的時候就跟皮皮抱怨我們這種木頭椅有多麼多麼不好,人家八樓的sofa有多好多好。

雖然這樣,我還是坐在這木頭椅看電視渡過了兩個學期。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皮皮說:有空嗎?我們去把八樓的sofa搬下來吧!

什麼?真的嘛?我真是樂翻天了!

當時真想大聲歡呼呢!礙於這裡隔音太爛了,還是安靜點好了。

靠著兩個女子軍,我們成功把一張三人座的長sofa和一張兩人座的sofa從八樓搬到三樓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此以後,我在310要過快樂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