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搬宿舍

學校位於第8和9樓的宿舍要關閉。

因此,學生被迫要搬遷。

晚上,發現朋友在搬遷,我義不容辭的就幫助她。

之前我已經交代她當她要搬的時候一定要叫我。

因為朋友本是要互相幫助的!

但,想不到她卻很客氣,不好意思麻煩我而自己一個人從8樓將笨重的衣櫃﹑書櫃運到3樓,她新的宿舍房間。

哇!我真是佩服她。

之後,我們兩個人就聯手將她屬於她的衣物﹑廚房用具﹑書本等一箱箱的搬了下來。

10PM了,不知覺的兩個鐘頭已經過去了。

她已經從早上忙到現在,累了一天。

今天就先暫時這樣。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物品她一個人明天可以繼續再收拾。

女生可不要太輕看自己的能力。

扛扛抬抬這種粗重的工作,不一定是男生的專利。

只要妳肯做,有什麼不能完成的呢!

If you believe you CAN , you CA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