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藍色天空下的日子 Day 1 : Part 2

  15分鐘的船程,我們抵達了北竿碼頭。

  鄭憫小姐(鄭憲章牧師大女兒)和宏瑞酒店的司機來迎接我們!人連同行李都上車後,我們就往酒店出發。宏瑞酒店位於北竿的塘歧村。因著酒店房間還沒整理好,我們就先步行到北竿衛理堂坐坐,路程只要3分鐘就到了。這是衛理公會在北竿唯一的一間教會。

  是次營會有3團隊的人馬一起配搭,除了我們,還有坂橋的榮恩堂弟兄姐妹,並來自台中的向上教會弟兄姐妹。因著前一晚嚴重缺眠,我這老人家已經好疲憊了。坐在教會的椅上,差點就釣了只大白鯊。

  終於熬到11點了,大夥兒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肚子餓的很的我,將好大一分的便當都吃光光。吃飽飯,感謝主終於可以check in hostel,我這只豬也可以睡大覺了!!頭一碰上枕頭,立刻就昏睡過去。

  但鬧鐘響的時候,真的 非常不願意從睡夢鄉醒來!但,非醒不可。因為我們需要到坂里小學去看看明天教書的環境如何。我們三隊人馬就搭上公車前往坂里小學。

  天哪!這真是一間美麗的小學耶!曠大的籃球場,翠綠的樹木,還有紅磚建築物,最妙的是這間學校就依山傍海而建立。當我從教室窗口發現外面的蔚藍大海時,我真的驚呼。在這裡念書的小孩也真的太幸福了吧!!只要打開窗戶,就是一片美麗的白沙灘和大海,徐徐的海風和澎湃的海浪聲...........我真的好羨慕和妒嫉坂里小學的小孩,他們的學校真的太棒了!!

位於海邊的美麗馬祖北竿坂里小學 坂里海灘 課室後方的走廊

   參觀後,我們就啟程回酒店了。晚餐後,我們團隊成員在鄭牧師帶領下都聚在教會有個彼此認識兼禱告和信息分享。聚會後,我們自己團隊開會,商討明天的課程的流程,以期許明天一切順利。

  這就是在馬祖北竿的第一天行程!

鄭憲章牧師

馬祖北竿衛理堂主理牧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