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藍色天空下的日子 Day 5

Date: 04.07 Friday
進入倒數了!
今天是我們在坂里倒數最後第二天!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一不留神就被它給溜走了……心中無限感嘆,才稍為比較認識並叫的出這班可愛孩子的名字,離別卻近在眼前了!
因此,今天一到學校,看到小朋友我就立即展開我的擁抱行動,透過肢體語言告訴他們:他們是何等的可愛,我好喜歡他們!正如今天教他們唱的這首詩歌『你是唯一』所唱:
世界有你會更美好
沒有人能像你
神的眼中你是寶貝
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
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今天的課程乃按照所編排的順利進行。不管是破冰遊戲﹑念故事書﹑分班上課或集體遊戲,小朋友都能按照指示的投入活動。
這裡...要寫什麼呢?

Roger, 上課太累了嗎?

掛滿鼓勵小卡的Love Centre 睡豬樣被皮皮偷拍了

今天下課後,送完小朋友搭上公車,我們這一團隊就留在學校!吃了午餐,先小睡一會兒吧!等下的任務可艱難囉!要養住精神才行。什麼任務怎麼艱難呢?原來今天我們沒有跟鄭牧師並另一團隊去行軍禱告,是因為老師們需要個別寫一封鼓勵的信給班上的小朋友。天哪!這是谁的鬼注意??等等.....,好像當初是自己提出的建議耶!!喔,被自己打敗。現在是什麼情況你知道嗎?我啊,趴在桌上,唉聲連連,抓破頭皮,卻下筆猶如蝸牛在爬......痛苦異常!!這就是平時沒有操練說讚美和鼓勵話的後果啦!嘆氣歸嘆氣,這任務明天前還是得完成。

四點到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玩水了!雖然,任務還沒完成,但我耳邊已經不斷聽到海水對我的呼喚。立即收拾後,就搭計程車回酒店去。然後,就一班人馬往後澳海灘走去。海邊已經有人在戲水了!海邊玩水原本就是夏天的專利,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海邊游水﹑堆沙堡。 我們當然也不干落後,立即投入大海的懷抱中,讓大海藉著海浪沖去我們的疲憊。

玩著玩著,突然覺得腳下一陣刺痛!不曉得踩到甚麼尖利的東西,可能是貝殼類的岩石吧!受了點皮外傷,留了點血。這點小事怎麼可能削減我對大海的熱愛,繼續玩水吧!大家打水戰,丟沙球,玩得不亦樂乎!!隊長呼喚我們要回去了。什麼,還沒過癮耶!但看到她臉色的凝重,過去一探,原來是YoYo老師手掌被不知名的東西割傷了,垂直的好幾條血紅的傷痕。我們只好提早跟大海告別了。其他的隊員先行回飯店去,我與Sasa老師留在沙灘上尋找美麗的貝殼要帶回去裝飾相框或作記念。我們倆都滿載而歸。

晚禱後,我們回到飯店繼續下午未完成的任務。

YoYo老師已經完成了,晶晶老師選擇明早再完成,他們都已經進入夢鄉;剩下我﹑Sasa和Tata老師還在苦戰。不行了,腦袋已經進入當機狀態,剩下最後兩張明早再繼續吧!!

凌晨12:30...

睡吧!

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睡醒了再說!

現在重要的是與周公約會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