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心情糟透的一天

等待以久的鋼琴課,今天終於第一天上課了!
哇!好興奮喔!
抱著Yamaha keyboard到地下室的第二教室報到。

一班6個同學。
大家對鋼琴都有一些基本的基礎,只有我是什麼都不會的學生。
我們的老師-賀立平可是非常棒的老師。
耐心的從手部運動教起。
她說:彈琴的人對自己的雙手可要溫柔喔!
然後,左手練習,右手練習.......
之後要練習雙手節奏型混合的練習。
哇!這下可慘了!
左手打一拍,右手要打兩拍,還要注意什麼四分休止符,二分休止符........
我的雙手嚴重不協調。
求好心切,再加上一再被老師糾正,
緊張的心就更慌張了。
天哪!我已經分不清左右手了,節奏更是完全跟不上...........

XO,妳這麼怎麼笨?
心裡一陣難過,淚水就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強忍住淚水不讓它滑下。
要不然就糗大了!
一下課,就飛快的跑上來宿舍了。
怕被老師關學堂!哈

喔!今天第一堂的鋼琴課真的好挫折耶!
原來會彈琴真不簡單!
這過程需要多大的耐心和努力,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從今天開始我要更佩服那些會彈琴的人。
要跟她們行軍禮,以表我對他們的敬佩。

唉!一大把年紀了學什麼鋼琴呢?

就如好友說的:竟然選擇了就勇往直前吧!

加油,X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