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快樂的一天:櫻花盛開的季節+星巴克咖啡分享日

Date:27.02
非常感謝皮皮的邀約,原本一副宅女樣,想窩在豬宅發白日夢的我,終於被她激發出一同出外踏青的雅興,與她出門上陽明山賞櫻花去。

 春天賞櫻,是我一直嚮往的戶外活動。去年的春天,在沒有賞櫻的知音人陪伴的情況下就這樣與春天的花季向隅了,心中一直耿耿於懷。因此,今年的春天花季,皮皮的春天賞櫻邀約,我怎麼能放棄呢!快手快腳的預備出門去,只怕她丟下我自己出門賞櫻去了。

陽明山上擠滿許多志同道合的賞櫻人。大家不約而同的在今天這美好的天氣來賞花。
我來啦!
原本心中蠻失望的,以為我來遲了,錯過了櫻花盛開的季節。一路走來,看到的只是沿路美麗的杜鵑花。而,櫻花樹上只是少數幾朵的櫻花在樹枝上,忍不住跟皮皮嘀咕,「啊,來遲了啦!」
  還好,我們依然堅持的繼續往後山走去。啊,我突然驚叫了起來。路的盡頭,有幾棵盛開的櫻花,滿樹開滿了粉紅色的櫻花也!許多賞櫻者,大家都拿出相機狂拍這美麗的櫻花沙龍照,當中不乏許多人爭著與櫻花留下美麗的一刻。這一刻,我終於體悟了櫻花的魅力。此刻,我醉倒在這一片美麗粉紅的花海中,捨不得離去.........
美的讓我屏住氣欣賞的櫻花 在櫻花盛開的樹下留下當時心中的悸動 花,依然是讓我心情悸動並快樂的因素之一
小豬的花槽耶!
唉!若可以我真的希望能搭個帳棚與這滿山谷的花仙子共度美麗的夜晚,相信在滿天的星光下賞花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可惜,我這凡人俗子還是的回到山下過我的生活,山上的美景只能留在腦海中回味。

回程的路上,公車上擠爆了下山的人群。在這樣的密閉空間一個小時半,我真的難過死了。在嚴重缺氧的狀況下,頭昏反胃一起來,差點就要在車上開始我的“清腸活動”。感謝主,終於到站了。踏出公車的那一刻,狠狠的給它多呼吸幾口的新鮮空氣。老娘就差點在這擁擠的公車上被“謀命”了。哈哈哈哈.........

離開了密閉公車,活力又重回身上。在回家的路上,我與皮皮到星巴克買咖啡去。因著它價格的昂貴,享受星巴克咖啡可是生活的奢侈。今天,因為是星巴克咖啡分享日,買一送一大優惠,我跟皮皮就沖著去買。原本一人只買一杯,但忍受不了星巴克魅力的誘惑,最後我們是一人帶著兩杯滿足的回家去。

  一杯今晚享受,另一杯可以留存到明天!

  櫻花+咖啡=美好的一天喔!!
P/S: 更多美麗的櫻花照片在我的facebook上。要欣賞的朋友們,自行上去點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