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陳家娶媳婦喔!!

Date: 31.01

   時間靜悄悄的將吾家小弟轉變成了大人,我這三姐還懵懂把他當成我的小小弟,豈不知原來他已經長大到是時候娶老婆的大人了。感嘆光陰似箭呢~~原來我也活了一把年紀了.....

   小弟與弟媳其實去年12月已經在新加坡公證註冊成為夫妻,年輕人要低調,只想要一個樸實的婚禮。而且時逢經濟不景氣,一切從簡。但,他可是咱們陳家第一個娶媳婦的兒子,因此老媽怎樣都要意思意思的宴請父母雙方的親戚,通知他們這美好的消息。

   當天是年初六,想不到拉讓江也來湊熱鬧。江水大氾濫,潮水不斷湧進來。這該是怎麼辦的好呢??我們最終憑信心,靠著禱告,勇敢的將車當船一般行駛在水中。感謝神,喜宴還是如常進行了,雖然很多親戚因為淹水不能出席,但我們仍將一切頌讚歸給神。

明天就要當新郎倌的小弟,自己也要動手布置新人車呢!
認真工作的男人果然都好帥喔!!
我的大哥--新人車布置達人 新娘在打扮等待時間的新郎竟然玩起PSP來了姐妹嫂子歡聚一堂
你們瞧!我媽笑的多開心啊~~
車窗外汪洋一片
來不及駕走的車,車主只能心痛的讓它泡在水中
過年期間潮水進屋裡拜年,真是讓屋主心煩
我們結婚啦!
弟媳是怡保美女
郎才女貌
全家人帶給新人的祝福:愛是陪他/她過一生 陳家的全家福

將這首歌送給全天下的每一對夫妻,但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行,相伴到老。

愛是陪他/她過一生

沒有眼淚的愛情 它會枯乾

沒有時間的考驗 它就不會不會長久

沒有代價的愛情 它會凋謝

沒有風雨的考驗 它就不會不會堅強

愛要分擔彼此配搭

愛要捨己不分我和你

愛要忠誠貧富不移

愛要委身直死不分

愛是服侍他到老

愛是陪他過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