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榴槤啊.....榴槤....我的最愛

我這一生最愛的水果非榴槤莫屬了!

   因為有它,我的心不再能容納得下其他水果......

   最喜愛的水果這寶座永遠都是它的專屬!!

   離開熱帶的家鄉,最捨不得的還包括了愛吃的榴槤,因為不再能在榴槤飄香的季節裡蹲在路邊滿足的吃到舔手指的榴槤。我最不能忍受朋友將榴槤的香與臭豆腐的臭相比。只要聽到朋友如此說,我必定拍案為榴槤爭一口氣。真是的,怎麼可以將我的榴槤降格與臭豆腐相比,真是太離譜了。我還是鍾愛我的榴槤,嫌它臭的人最好離我遠一點,別我在面前批評它,免得被我炸彈炸到體無完膚,我不負責。

   眼尖的我,偶爾會在台北的超級市場看到從泰國進口的榴槤。哇,那是就會飛快跑到它的面前,拿起盛裝榴槤果肉的盒子用鼻子努力的聞一聞它的香氣,並且欲罷不能.....久久無法將盒子放下呢!!哈哈......旁人大概還以為這顧客時怎麼了......窮學生也只好這樣做來過愛吃榴槤的乾癮囉!!

   這一趟回鄉已過了榴槤季節,我還以為自己已經無緣跟榴槤共舞了,但想不到我的好姐妹並妹夫卻讓我這"榴槤痴"遊子吃到了榴槤。哇.......太棒了.....太美味了.....真是愛死他們了....哈哈

這是好姐妹特地為我珍藏的美味榴槤...

我過去總是認為冷凍的榴槤沒有新鮮的好吃...

但,這次的榴槤果然是好品種....

在解凍後依然保持它的美味也!!

Yummi.....

這是妹夫知道我愛吃榴槤特地送過來的!
果肉非常的多也!!
你瞧....
它比我的拳頭還大也!!
看到它,我真是樂翻天了....
在享受它前,拍照留念吧~~
哇!比我拳頭大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