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2009新春佳節回顧

Date: 24.01 (年29晚)
  今年新春佳節我計劃了個新春團圓兼感恩聚會。往年兩個出嫁的姐姐並妹妹都不能在年初夕回娘家吃團圓飯,這讓我心中很是惆悵,很是懷念小時候初夕夜一家人團圓和樂融融的時候。因此,我這鬼點子多的人,當然要玩新花樣啦!老媽對我要在29晚吃團圓飯當然沒意見,我也很感恩因為哥姐妹都願意配合。唯一遺憾的是小弟與弟媳要到年初四才會到來。

  吃了團圓飯,大家聚在客廳唱詩,並數算神的恩典。我也藉此機會讓家人彼此擁抱來表示愛與饒恕。但,這西方文化在我家還是很陌生,大家從擁抱變成了握手.....哈哈哈哈!沒關係,畢竟這是第一次,以後就會慢慢習慣並自然了。

  我很興奮因為在聚會前即然可以在商場買到小時候玩的煙花。為了回憶童年,我買了煙花回去,聚會後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你瞧,小孩和大人都玩的很高興呢!

美麗的銀花
小妹一家加上二姐的小王子-Nathan
Date: 25.01(年除夕)

   星期天!

   大家都回到神的家中一起敬拜神。今早是我跟一班弟兄姐妹一起帶領會眾讚美敬拜上帝。唯願神悅納我們獻上的祭。

   崇拜後,小公主回外婆家玩。

我可愛的小公主-Charis

穿上美麗的嫣紅新衣過年囉!

過後,我與老媽並老哥就布置家裡。紅燈籠高高掛,貼春聯,製做梅花枝等.......

今天當然也要守歲囉!午夜十二時,爆竹響徹雲霄.....牛年來囉!!

老哥與老媽結的彩, 我貼的賀年卡

老哥的傑作

親手為角落點綴屬於它的美麗

Date: 26.01(年初一)

元旦崇拜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老媽煮的雞湯長壽麵啦。過後,當然就窩在家自己拜年邊看電視播放的賀年影片邊等待姐姐們回來拜年囉~~

哈!被你們知道了....昨夜我們也燃放鞭炮了

小鴨子滿載著橘子
年初一拍照留念成了我的傳統
大姐一家來拜年囉!! 二姐一家也來囉!
你瞧,以勒笑的多開心啊!!
Enoch + Caleb 我們要去小姨家拜年喔!! 可愛的小芷歆
剛睡醒,賴在媽媽身上撒嬌~~

Date: 27.01 (年初二)

窩在家接待客人是我逢年過年的習慣,可能年歲大了,不在擁有年輕人的活力能夠一整天家家戶戶拜年去。

  午後,跟著家人出動到大姐並二姐家拜年。

從大姐家的窗戶拍的

光從雲層破曉而出

   當晚,我出席了天道堂少年主日學的同學會。這是我與順珠策劃的ㄧ個感恩聚集。15的時光,我們都從黃毛丫頭並年輕小伙子轉變為如今的我們。我們都立業了,其中大部分的人也成家了,升格為父母,當然也還有仍是單身貴族的,也仍在求學的.......就是我啦!哈哈......

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相聚在今夜    (從左到右)阿姍,小豬,阿莉,阿Bee

我的死黨﹑好姐妹

Date: 28.01(年初三)

相約幾個好友到我們敬愛的牧師家拜年去

前排: 徐牧師+師母

後排(從左到右):阿花牧師﹑小豬﹑印度星﹑阿凌

Date : 29.01(年初四)

   我們一家人終於團圓啦!小弟與弟媳從JB回來啦!當晚,家人相聚在家裡為老媽慶祝生日。大人小孩共20人,家裡可熱鬧的很喔!!

祝媽媽:身體健康,凡事興盛 大家共聚一堂,喜洋洋 飯後,又到了歡樂煙花時光
我也玩的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