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我家的皇后-咪咪

   她是我的咪咪,卻是我老媽的心肝寶貝。

   老媽每當講起它的故事時,就像是在談論她的孩子一般無限的驕傲。

   它代替我們子女陪伴老媽無數個孤寂的夜晚,它也代替了我們這些離家的孩子帶給媽媽歡笑。因此,我心中對它疼愛有加。

   它會呼喚老媽"睡覺時間到囉!快點上樓吧!",若老媽遲遲未上樓,它會聲聲的呼喚,直到我媽步行上樓,它就在前頭奔奔跳跳的引路。偶爾老媽覺得睡床墊很熱,就會睡在房間的地板上,它看到如此情況,也會從床上跳下,陪伴我媽,它是如此的忠心耿耿的守候它的主人。

為甚麼說它是皇后呢?

因為啊.....它在我家可是很享受的!

話說,在某個夜晚,當我與老媽準備就寢時,卻發現咪咪還在不斷的喵喵叫。我還以為它是怎麼了。老媽聽了後就說,它要求開空調。甚麼?貓還會要求開空調睡覺喔??果然,當我開了空調後,它就乖乖的跳上床鋪,走到它的角落(床鋪左下角是它的床位)安靜的躺下睡覺去。哈哈, 好一個人貓心靈相通也!!

此後,我管它叫皇后!

   是只會叫主人開空調睡覺的皇后貓~~

悠哉的午後,曬曬難得露臉的陽光吧!
我的地盤,誰也不能跟我搶喔! 累了一天,終於可以安然入睡了!
冷冷的溫度,是個睡覺的好時候!!
是誰?皇后睡覺,誰干擾我啊。。。。
拍甚麼拍啊.....擾人清夢
真是吃飽沒事做
哈哈.....皇后
被我逮到妳睡午覺的可愛睡姿囉!!
睡的可真甜呢!!
這到底是甚麼睡姿啊。。。
哈!這更高招
怎麼睡覺也像在打功夫啊.....
累了...
還是這樣側睡比較適合我!!

1 則留言:

Xoriak 提到...

还真是只可爱的皇后呢~~不喜欢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