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咖啡+好友=無比的快樂

Date: 14.02

  35天的寒假怎麼就這麼快溜走了,明天就是背起行囊離家繼續追逐我的夢想的日子。心情是複雜的,台北有我的夢,這裡有我的家人朋友.....只能告訴自己說這是暫時的,就當作離家旅行去吧!旅行總有結束的一天,到時就是歸鄉的日子了。因此,趁著現在要多多珍惜離家在外旅行的日子,為這段日子多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有情人的我,今天對我來說本來不過就是平凡日子裡的其中的一天。但,卻因為有你們,讓這一天顯得如此的特別。原本以為今天整天都會呆在老哥的店成為Marie,早上一通的簡訊的邀請,讓原本註定枯燥的一天突然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我的"情人"--其實應該說是我的死黨我的好姐妹,邀我到Italian Coffee 店來喝下午茶啦!我從不知原來家鄉也有一間這麼棒的喝咖啡地方,午後安靜悠哉邊喝咖啡邊看書的好去處。

 我們就這樣邊品茶﹑邊喝著咖啡﹑邊吃著滷味豆乾和Orea Cheese Cake (這兩樣美食店裡沒有提供,是私家年貨)邊輕鬆的聊著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我們的生活點滴!有我們在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我們年輕又有活力的歡笑聲啦!

 真是個令人懷念的下午茶時光喔!

 謝謝你們-阿星&阿凌!

 

它有個美麗的名字-萬紫千紅
用相機留住它瞬間綻開的美麗 阿星邀了奧古斯丁一起來喝下午茶 還有威克理夫呢~~ 我的最愛-咖啡 忘了什麼咖啡了......名稱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合我胃口! 時間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

靜悄悄間

在我們不知覺間

把我倆變成了互相扶持並珍惜的好友

我和阿星

宏亮的笑聲是我倆的溝通語言

我當然是常穩坐在大笑婆1號的寶座上,無人能比^^
時間將我倆變成好友
彼此承擔生命的酸甜苦辣
我 and 阿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