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第一次領書香獎

Date: 17.02
  我錯過了第二學期的開學禮!

  Shhhh.......明知道昨天是開學日,我在訂機票時還是無視這開學禮的存在,還是決定當天才從新加坡飛回台北。哈,我就是這樣不乖的學生了!!

  今天早上前往圖書館時,因著負責人還未抵達開館,因此就站在佈告欄前隨意看看。啊,給我發現了佈告欄上貼了『2008年度書香獎得獎名單』。我居然榜上有名也,不是吊車尾的位置,而是在前面很前面,一人之下十八人之上的「宰相」位置,第二名勒!! 第一名是我的好室友-皮皮呢!!恭喜她,也恭喜自己!!

  哈哈哈哈........

 真開心,家鄉回來上課後發生的第一件開心的事,這稍微沖淡了些我的思鄉愁!!

2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身沾书香味,气质自非凡。

Pigpig 提到...

呵呵呵呵....
這都是因為要完成作業所以不得不看的書...
唉!為了書香而自願看的書....這當中好像沒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