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太陽公公終於上班了

Date: 17.01
打從上星期六回來,每一天迎接我的都是雨水婆婆

沒有停止過

從早下到晚

在從晚下到早

過多的雨水

讓低處的地方都淹水了

有的地方甚至漲進屋子裡去

我二姐就是其中一戶災民

一家大小需要搬來我家避難

過多的雨水

也苦了老媽子

衣服多到沒地方晾

大人小孩的衣服堆成山

過多的雨水

也讓預備過年的人們叫苦連天

蝦餅曬不了

Ajar的材料無法曬

鞭炮也曬不到陽光

沒有陽光的日子果然造成很多麻煩呢

今天

太陽公公終於上班啦!

陽光普照大地

溫暖的陽光曬的好舒服

雖然刺眼

但,我這時刻最喜歡陽光啦!!

老媽更高興

趕緊將一堆的衣服晾出來

我當然是管吃的

連忙將蝦餅魚餅搬出來曬太陽

當然

新年是少不了鞭炮的

讓它曬曬陽光

吸收太陽的威力

這樣才能響徹雲霄呢

哇哈哈.....

今年過年有蝦餅配Ajak吃了…

還有紅炮竹響連天喔~~

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