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故宮博物館-維也納藝術季“歌劇選粹之夜” Part 2

  來到故宮的另一個目的,就是維也納藝術季。從11月份開始,一連八場的演出,集音樂﹑歌劇與舞蹈,在故宮周末夜粉墨登場。今天的主題是『歌劇選粹之夜』。
  小豬+Maggie
節目6點開始,但室內已經門庭若市了。我與朋友幸運的找到位子坐,人潮陸續湧進來,大家索性就席地而坐。這場歌劇由香頌管弦樂團演奏,女高音:蘇秀華﹑男中音:陳榮貴演唱十幾首著名的莫札特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費加洛婚禮:Le Nozze di Figaro: Overture﹑女人皆如此:Cosi fan tutte: Overture﹑唐喬凡尼 :讓我拉妳的小手 Don Giovanni: La' ci darem la mano ﹑魔笛:我是個快樂的捕鳥人 Die Zauberfloete: Der Vogelfaenger bin ich ja等。
好多人喔!
演奏表演約一小時。雖然,聽不懂義大利歌曲,但看到歌手豐富的肢體語言,讓我也可感染他們在演繹這些曲子時的喜悅。一場歌劇,讓我一飽耳福!
薑汁花生湯豆花
抓葱餅
 在回家的路上,在士林捷運站旁享受我們的晚餐。
 
今天的出走的決定是明智的決定。為什麼要悶在房裡呢?外面的世界是如此這般的多姿多采......今天赴了一場心靈盛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