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07

生日聚餐

18.12     姐妹們難得在聖誕假期前來個聚餐,聯絡感情也幫其中兩位美女慶生!她們同月同日生-25.12;是的,Christmas's Girl。     慕慈帶我們來到I SWEAR CAFE音樂.餐坊。哇!被CAFE前面走道的布置吸引,好美喔!蔥綠的樹籬笆﹑巨大的百合花﹑還有書童在草地上看書呢!!
  這是一間西餐廳。午休時間,餐廳裡三三五五坐著享受著美味午餐的上班族。我們各自點了喜好的餐點!在等待上餐時,大家開心的為壽星唱生日歌,並送上我們的禮物!
  餐點來羅!有開胃菜﹑主餐,還有甜點和餐後咖啡奶茶供選擇。餐點不錯吃喔!大家平時都將自己埋在書堆中,要不然就是教會服侍,雖是同學,但除了上課時間,大家都各自為生活忙碌。難得今天怎麼悠哉的坐在餐桌上享受美食!
羊肉果凍
主餐-豬排
甜點-巧克力餅布丁
黑糯米粥
 喜歡朋友相聚一起的時光!大家聊著﹑鬧著﹑笑著.....
   感覺心情舒暢。生活因為有朋友的相伴而覺得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