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到師大轉一圈

06.12

因為喜歡小朋友,連帶著我也愛上了兒童繪本! 夢想著在一間布置著像兒童樂園的小房間裡對著一群可愛的小朋友講故事。他們專注的眼神...豐富的臉面表情,隨著故事情節而變化.... 從他們口中所發出的童言童語,是那麼的有創意和想像力........

當我知道台北師範大學的黃迺毓教授有開一門『兒童文學』課程時,竟然膽大包天email請求要拜她為師。想不到,當晚就收到教授的回函,並安排了今天的會面。哇!我高興的跳起來....
同道中人-皮皮陪我一起去! 走在師大的校園,心有戚戚焉.......曾經是我夢想的象牙塔,卻......
唉!雖不能成為塔中人,我還是有辦法跟她攀上關係,就像現在一樣....成為選修生,何樂不為!!
見了迺毓教授後,敲定下學期上課的時間,我與皮皮就逛街去!

逛文具店﹑書店及師大夜市......

逛到肚子敲鑼打鼓鬧革命.....只好先安撫她,免得她牛脾氣一來,擺工....我就沒轍了!!
選上一間韓國料理。小菜-大豆芽﹑泡菜﹑涼拌冬粉﹑甜不辣﹑涼拌海帶,可以續碗。太棒了!!
大豆芽﹑泡菜﹑涼拌冬粉﹑甜不辣﹑涼拌海帶
石頭拌飯
填飽肚子,重新上路!

拜訪那久聞大名的『茉莉二手書店』。

醉在書鄉.....不想離開了!

要不是時間已晚,真不願離開呢!!

茉莉二手書店外的美麗聖誕樹

1 則留言:

Mee Ling 提到...

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