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好吃喔~~北京烤鴨

今天有口福喔!

亦師亦父的王院長請我們四個女生上館子吃飯。

老師很是照顧我這外國同學。

問了我這井底蛙有沒吃過北京烤鴨和酸菜白肉鍋,看我一臉茫然樣,就知道我這遊子在台北是沒有機會嘗到這些美食的!因此,就點了北京烤鴨﹑酸菜白肉鍋等,因為一鴨三吃法,因此兩道菜餚也是跟鴨有關係的,吃進肚子但不知甚麼名堂的菜餚。哈哈......因為,我個人偏愛北京烤鴨,所以特別記得它。哈哈哈哈........

北京烤鴨配上特製的醬料,包在薄薄的麵皮裡,吃在口中,哇!真的好好吃。我又偏愛酥脆的烤鴨皮,因此專挑有鴨皮的肉片包起來吃。我整整吃了三大片喔!吃的津津有味呢!!就差點要在大庭廣眾的舔起我的五根手指頭了。這幅饞嘴樣都看在老師眼中,結束時竟然說剩下的烤鴨就給我打包回去吃。哈哈哈哈哈哈......雖然不好意思的要命,但我還是欣然的接受下來,誰叫我愛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