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09

快樂的復活節

今天是復活節!

我要將主耶穌復活的好消息告訴這些可愛的小天使!

讓他們知道主耶穌雖然死了,但祂戰勝死亡,已經復活了!!哈利路亞

小朋友今天最開心了,因為可以領巧克力復活蛋回家。

難得入伍的阿耀兵哥今天是假日,因此我們一班年輕人就到台北東區去喝下午茶。

草莓工坊的吃到飽下午茶套餐。

看看我吃了甚麼好料吧!!

低脂草莓天使

草莓優格 焦糖奶酪
草莓果凍 芒果杯 白森林 宇治金時
千層派 歐利歐起司
看了,有沒有覺得很想吃呢?

歡迎來台北走走,順道來拜訪我....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嗨, 您好!
工人節快樂!
初次到訪來此問安!
追蹤你了!

Pigpig 提到...

鐵娘子,
hello,您好!!
歡迎您.....
祝您有個美好的周末~~

Pigpig 提到...

鐵娘子,

我可以把您的部落格連結到我的部落格上嗎??

Unknown 提到...

歡迎 歡迎......

感恩惜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