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我有當小偷的潛能

  今早出門時既然拿錯了房間鎖匙(因為朋友將她房間鎖匙寄放在我這),但門碰一聲關上,發現拿錯的時候已經太遲了。但因為趕著出門,就不管那麼多,回來再打算,因為這樣的經歷今天又不是第一次。哈哈哈哈.......從這一點可以看的出我偶爾小迷糊的個性.....呵呵

  下午回到宿舍,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想辦法弄開我的房間。找來電話卡,塞進門縫,刷一刷,奇怪!這一次開不了。之前的經歷,這樣一刷,門就開了。換了三張的電話卡,門還是關的緊緊的,開不了。

這一次,找來鐵槌,直接往門把敲一敲,心中當然是猛禱告,希望這一敲,門就自動的芝麻開門了。但,敲一次,敲兩次,敲三次..........門還是開不了。這下我緊張了,因為以前用這兩個方法開門都有效,今天怎麼都失靈了。這下完蛋了,難道今晚要在客廳過夜??

  人走到盡頭時,甚麼方法都想試一試!我想到電影裡小偷要入屋偷竊,用鐵線就可以開門了。我也一樣模仿,找來頭夾,弄直,也開始在鎖洞裡轉來轉去。轉了半天,只換來了滿身臭汗!!到最後,我既然妙想天開,以為憑我這弱小女子的力量也可以撞開我的房門。哈,最後當然是自己找罪受,手臂疼了,門兒還是不開啊!!

  無計了!正無聊的時候,朋友回來了。就到她那串門子聊天。

  過後,重新回到宿舍。心裡覺得不甘心,老方法過去都可以開,今天怎麼開不了呢?因此,決定重新再試試看,就跟朋友兩個人埋頭苦幹起來。我找來新的ㄧ張用過的電話卡,重新塞進門縫,刷一刷,這一次門卻應聲開了。

  門開了!門開了!!

  當時,我興奮的尖叫歡呼!!剛好,此時皮皮從外回來,我立刻沖到門口抱著她大叫呢!!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哈哈,雖然,過程中虛驚了一場,但這開鎖的土方法還是很管用喔!!呵呵呵呵,以後誰家忘了帶鑰匙,我可以免費去開鎖.......喔,當然只限我校的宿舍啦!!:-P

2 則留言: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你的求学生涯,真的多姿多彩,,,我羡慕..

Pigpig 提到...

呵呵。。。
工作了幾年,難得申請到出國深造
不希望青春留白啊
當然就努力為它填上美麗的色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