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挑燈夜讀

夜已深

還無法跟周公約會去

寂靜的夜晚

陪伴我的是50嵐榛果奶茶

還有黃燈鴨子

為Friday要考的舊約聖經測驗努力奮鬥著

6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加油,成霖。
时至今日才造访你的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但好过没到啦。
我就把它连接到我的部落格去。
也请你常来我的过瘾地带。
杨善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不错的blog ,希望你勤更新。。。哈哈。

Pigpig 提到...

楊善大哥,
你的來訪才讓我受寵若驚呢!!
好的,得空我也需要到你的部落格做做客,有來有往,這才是禮貌嘛!!哈哈。。。

"不肖生"先生(這樣稱呼你好想在罵你也。。。真是罪過罪過。。。),
謝謝你的到訪並稱讚!!
小女會量力而為啦!!
不是勤快的料子,所以。。。。。哈哈哈哈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你是在臺灣讀神學嗎?

在那院?加油。。

杨善 提到...

部落格真是像一间超空间的咖啡店,不管你我身在何处,都可以彼此分享生活与生命点滴,给设计者一个热情掌声。

Pigpig 提到...

不肖生,
目前我在台北衛神神學研究院深造
主修教牧輔導和靈命引導
不做傳道人
但,希望成為一個被神使用的助人者~~

楊善,
嗯...贊成你說的:部落格就像一間超空間的kopitam...一個分享彼此生活並生命點滴的空間.....說的真妙~~也為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