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補牙記

  鼓起很大的勇氣,見牙醫去。

  年級越大,越怕痛也!!

  後面的大牙已經蛀了好一段時間了,但我都在拖延去見牙醫的時間,不想面對。時間在流逝,蛀蟲也努力的工作,一天都沒停止。終於我可以感受到牙齒破洞越來越大了,因為洞口鋒利的邊緣已經開始在我每一次的咬嚼時,磨上我的口腔壁。哇,這下可逃不了要去見牙醫了。學校路口轉角處就有一間牙醫診所-小天使牙醫診所(哈!步行不到三分鐘的路程,我卻不願去檢查,可知道我是多麼怕拔牙了吧!!)我的好姐妹-雅文陪我去了。她大概怕我半路打退堂鼓,所以堅持陪我去。哈哈......

  以為這次難逃拔牙大難了,想不到還是有恩典!!牙醫看看說還沒蛀到神經線,還有的救,把洞補起來就行了。

  喔!太好了,逃過一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