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Day 2 : 花蓮海濱公園 Part 1

Date: 03.04  
  周公果真是好人,昨夜讓我一夜好睡。

  早晨醒來,精神爽。梳洗一番,出門吃早餐去!一碗豆漿,再來個鮪魚蛋餅,滿足了!吃飽就要運動去,免得變成ba lang tui(福州話:蝌蚪)那還得了。早上,晨運是不錯的。在加上花蓮空氣清醒,更加好!!

  散步到了海濱公園。

    哇!大海也!我終於看到海啦!

  海,總是我喜歡的!

  坐在亭子裡,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看著蔚藍的大海........

  心中祈禱著。

     恳請海風順帶我的祈求給創造大自然的天父!!

  
海戀天,天戀海 哈!找金子時被偷拍了!! 與海豚暢遊的小孩 我要擁抱大海 歡迎你與我一起吹吹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