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悼念棉花糖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真的想不到棉花糖已經逝世了........

  03/06它在回家的路途中,橫越馬路時被車撞到了.........

  這讓我心中一陣難過。   這是我四月春假到花蓮遊玩時,初次與棉花糖相遇於椿敏姐家的陽台上。我輕聲呼喚它的名字,它是那麼乖巧的坐在那裡讓我拍照。
棉花糖與小豬 被我逮到,拍張照留念吧! 它多麼喜歡它的主人輕撫它的背

棉花糖,

妳是我在花蓮的一段美麗回憶!

雖妳已不在,

但我將妳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在我的相簿中,

也在我的腦海裡惦念著..........

棉花糖,永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