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鋼琴夢

圖片取自網路

  今早衛神310女生宿舍來了一個貴賓,有他的陪伴暑假必不寂寞囉!

  他是谁呢?

  我的新歡-Yamaha 36鍵keyboard。

  這個暑假,我的額頭上要綁著“必勝”布條,勤奮努力的學鋼琴。

  小時候,家境更本不許可我們擁有這樣的夢想。在教會,我常羨慕司琴的雙手在鍵盤上飛舞的同時發出悅耳的音樂.......若司琴是個男生,那就更吸引我了。哈哈........這是我小孩時的夢想,想不到卻在這老大不小的年齡居然給我搭上這夢想的飛車,開始要起飛了!雖然,離圓夢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當希望相信藉著“小強”(蟑螂)這種打不死的命,而能有驕傲大聲宣告:『我成功了!』的一天。

  中午,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師大茉莉二手書店買初級琴譜想要練習。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買到一本《蔣三省的音樂課-你也可以變成音樂才子》。音樂才子我當然不敢當,我只要能將「3只老鼠」完美彈出就很高興了。

  下了課,飛奔回宿舍。因為中午匆匆忙忙出來,還沒試玩呢!

  哈哈!看來二樓和四樓的鄉親父老們從今天開始要重複不斷的聽到斷斷續續的貝多芬快樂頌打擾他們的耳根清靜了。

  最後,我要謝謝葉大哥!

  謝謝你幫助我們努力安排並接洽校方免費供應場地,並且也為我們預備最好的鋼琴老師-賀立平老師來教授。不但如此,你還為同學預備keyboard供我們練習。

  葉大哥,你真棒!!

  我必不會辜負你的一番苦心,我會從今天起努力練習的。

2 則留言:

小杨 提到...

雨林,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只要你有“海鸥”的精神,成功一定是属于你的。每当我到海边时,都会注意这些海鸥,它们的毅力是多么的坚持,风浪越大,就飞的越高,不轻易放弃。雨林,加油哦!!不要轻易放弃。

Pigpig 提到...

小楊,

謝謝你的鼓勵.
這是訓練自己自律的好方法!
順便也變得更有氣質一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