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夜半的地震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真是身在水深火熱之中喔!

  期末耶!一堆報告堆著,等著我去完成。

  日子過的好痛苦喔!常常夜深人靜還在電腦面前絞盡腦汁,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努力著完成報告。什麼變態心理專文報告﹑什麼倫理報告﹑什麼閱讀心得什麼的.......怎麼都這麼難寫啊.......

  黑眼圈是越來越黑了,聽說茶包可以治它也!但,我試了啊,怎麼最近看自己越看越像熊貓呢??活該,谁叫自己平時不努力,現在才來鬼叫,有什麼用呢?鬼叫完,繼續努力埋頭苦幹吧!

  12:59AM

  照樣是我另一個趕報告的夜晚!

  突然,我感到我所坐的椅子搖晃。腦袋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嘴已經喊出:「地震耶!」皮皮剛好也在客廳,我們還來不及有什麼反應,第二波搖晃就接踵來了。這一次,皮皮也感受到了,證實剛才並不是我個人的幻覺!

  上網看新聞,果真是發生了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市北方20.9公里,地震深度95.7公里。各地地震強度不同,剛剛我經歷的乃是3級的震度。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次地震起因是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的擠壓碰撞,屬於正常的能量釋放。報導說,這是今年以來最強的有感地震了。

  這是我來台灣8個月後,第一次感受到地震的威力!比起中國四川的地震這是小兒科。這一晃,再次提醒我要繼續舉起我禱告的手,為四川災民們禱告,願神的醫治臨到這一片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