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熱烘烘的夏天-38度

我在台北的第一個夏天來了!
中午走在街道上,太陽公公好像怕我這外國人不知道它的熱情似的,竟然大放活力,熱情十足的招呼我!
哇!熱烘烘的太陽公公啊,我就快溶化在您老人家的熱情裏了!!好像走在火窯裡.....
回宿舍一查才知道今天38度耶!
哇!盛夏來了........
這樣的天氣還是少點出門比較好,我已經是黑豬了,再爆曬下去就會變成“黑炭”那麼黑了。
嗯!現在若在海邊有多好,立即就可以飛奔跳進冰涼的海水中,涼快涼快......
可惜我是旱鴨子.....好吧!那就只好套著救生圈冒著被人笑死的情境下水去吧!!呵呵
什麼時候才能到海邊戲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