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鳥兒起床的時間

俗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到底鳥兒們都幾點起床開始一天的工作呢?

我不知道其他國家其他地區的鳥兒起床的時間,但上星期無意間被我知道了台北市文山區鳥兒起床的時間。

上兩個星期的某一天的夜裡,我在趕著明早要交的倫理學「死刑與饒恕」的期末專文報告。 那晚的精神很飽滿,而且思路也很有條理,雙手在電腦鍵盤上飛快的敲打著字句,這都拜喝了一杯50嵐的胚芽奶茶。哈哈.......... 專心在書桌前埋首在報告中,不知外邊世界原來也隨著時間流轉在變化著.............

突然,一聲聲美妙悅耳的鳥叫聲劃過沉寂的夜空! 低頭看了看電腦的時間顯示:4.30AM!

嚇了我一跳,原來我從昨天11PM坐在書桌前,時間已經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在現在這時候了。往窗外一看,天色還是漆黑一片。但,半小時後天就亮了!夏天天亮的早,清晨5點天就大亮了。

鳥兒起的可真早喔! 你聽,它們的歌聲是多麼的悅耳!它們以歌聲頌讚創造主宰來開始一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