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衛神第8屆畢業典禮

  六月在台灣是熱鬧的....

  花店的生意也超極旺!因為全台灣不管是小中大學甚至研究所這時候都不約而同普天同慶的在舉行畢業典禮啊!六月是戴四方帽或圓帽的日子!

  神學院當然也不例外。今晚是衛理神學研究院第八屆畢業典禮。也是歷年來最多畢業生畢業的一屆,今年共有44位學長姐畢業!

  我們這些學弟妹的能帶給學長姐的最好禮物就是協力將畢業典禮做到最好。從中午開始天就下起豪雨了,一直到畢業典禮7點開始仍下個不停。我們負責場地﹑點心預備﹑接待貴賓的到來﹑帶路﹑典禮的程序流程﹑詩班練唱等等。我們只希望能讓畢業生感受到一個完善的畢業典禮。

  
  我與麗玲姐是負責點心預備的部份,大概吳哥已經知道我是只饞嘴的豬,故意安排這樣的充滿誘惑的工作給我,要操練我在美食前不動心。還好,是次點心不是太誘惑,要不然有一只豬死盯著點心猛流口水的戲就要在衛神上演了。哈哈....

  8PM點心才要登場。典禮開始前,我這點心小姐就被涼在一旁沒事做。好吧!就暫時充當接待小姐吧!守在衛神地下室紗窗門前,手上拿著程序單,看到貴賓就為他們開門並誠心歡迎他們的到來。晚間7點的畢業典禮,貴賓們都冒著雨陸續來到衛神的大禮堂。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卻也澆不熄貴賓們心中對畢業生的支持和熱情。他們相伴來了,手上都抱著美麗的花束。玫瑰花始終還是花界中的QUEEN。大家都喜愛它,從貴賓手上抱著的花束就知道玫瑰花是多麼吃香,大家都選它當今晚獻花的主角。

  當然,也有少部分的貴賓沒有事先預備花束,緊張的跑來問附近有沒花店。她們雖然匆匆忙忙出外去尋找花店,但我恐怕她們要失望了,因為我還記得曾經我與皮皮開著機車繞著學校附近跑,想要買花卻買不到的經歷。那次經歷告訴我們衛神500kilometer內是沒有花店的。這些貴賓讓我想起聖經裏那10個童女迎接新郎的故事。5個童女拿了油燈預備了額外的油以備用,另5個童女拿著油燈卻什麼也沒預備。新郎因有事在路上躭延了行程。沒準備油的童女看到油燈要熄滅了,就趕緊到城裏去買。但,她們還未從城裏歸回,新郎就來了。有預備的童女就跟隨新郎入席,大門就關上了。所以啊,事先準備是最棒的!!今天只是畢業典禮的花束,這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在耶穌再來的事上,但願我們都儆醒預備等候主再來。

  畢業典禮在期待中圓滿結束。

  恭喜畢業的學長姐畢業了。

  
  更祝賀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裏,勇敢邁開步伐,進入福音禾場,謙卑擺上自己服侍那起初呼召他們的偉大之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