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關渡之晚餐 Part 4

   巴特曲子演奏會在同學們熱烈掌聲中落幕!大家都好像繼續再聽,但時候不早了!夜幕低垂了。入秋後,傍晚五點黑夜已經籠罩大地了!                                                                         不用愁回家後就聽不到這麼美妙的樂曲!原來,高師母已經出了兩張管風琴演奏專輯。因此,大家都掏腰包買專輯。這樣一年四季的每分每秒鐘,隨時都有妙樂陪伴我們左右。太棒了!       離開前,同學們來張全體照吧!看到這麼多同學,有年長有年青,師母就開心的跟牧師說:這是全家福,我們子孫滿堂!哈....

  高牧師很愛我們,請我們欣賞了音樂會還不夠,還請我們吃晚餐! 晚餐好豐富喔!總共10道菜,飯後還有水果呢!!

  發現牧師今天特別開心,在餐桌上不斷站起來講話.... 我想,這是因為孩子們長年定居國外,今天難得能與學生們有這麼熱鬧的歡聚時光吧!   帶著飽滿的肚腹,愉快的心情,平安的祝福.....上路回家去!!

我敬愛的高金田牧師伉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