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出外走走

下午天氣涼爽,微風徐徐的吹....

好幾天沒見到太陽公公了,今天難得他老人家出來散步....

讓我在宿舍感到寒氣逼人的情況下,迫不及待的奪門而出,去曬曬太陽!!

不敢一個人亂跑,地點就選學校後山吧!

逛了文具店,買了東西,就四處溜達。

途經興隆公園,被她美麗的花兒吸引住了.....

我以為四季裡,春天是最美麗的,百花齊放。

秋天四處都是凋零的樹葉和枯枝....一片淒涼秋景。

但,當我來到台北,我才發現我錯的離譜!!

原來,秋天的花兒好美麗喔!

鮮艷的顏色,讓我看了心花怒放.....

心情也因此漂亮了起來!!             興隆公園             小橋流水             園中一柱噴泉            醉心於這一片紫海花叢          嫣紅的花兒         我口中的"脫衣樹"(自行換樹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