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我慕名的陽明山  Part 1

09.11.07 城中教會舉辦了MYF青年退修會。 我是慕名(陽明山)而去的。 大約10年前吧...我就已經從我的死黨口中得知這個地方,它是我對台灣的其中一個印象。 因此,來到台灣後我就一直找機會去拜訪它,想看看它的"陽山真面目"。 機會終於來了! 帶著興奮的心一路奔向它懷抱。 退修會的地點在陽明山的半山腰之衛理福音園。
福音園的大禮堂

一片翠綠樹木中的紅色小屋瓦顯得那麼的可愛。 走累了,就可以在綠草地上找到石灰圓桌和椅子歇一歇。 山上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讓人覺得精神舒暢。 到處有美麗鮮豔的花朵,是那麼的賞心奪目!!

不斷讓我發出讚嘆的美麗的花朵 我最愛的花-非洲菊

為了達到聯誼,我們就來個月光BBQ! 弟兄姐妹們都享受在吃喝燒烤並歡笑聲中.....

米老鼠+錦綢+雲翔
山上的溫度更冷.....
擁著棉被,帶著甜美的笑容進入夢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米老鼠真是成功的傑作...
你可要好好珍惜哦~~~

真是難能可貴啊....
你總是如此的配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學生萬歲~

Pigpig 提到...

Bintang,
哈哈...我越看越覺得這隻米老鼠可愛.. :-P

匿名 提到...

bu3....dong2

我什麼也麼說...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