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被點名了

哈哈...
我中了幸運獎!
谢谢de 媽媽點名,(她是我的部落格之友,是位漂亮媽媽!)邀請我玩這個遊戲!
好,就試試回答吧!
Q1. 你最不能忍受....?
   在封閉室抽菸。
Q2. 你想將来有伴終老嗎?
  當然想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Q3. 死前願望?
  跟所有親愛的人道別了才離開....
Q4. 是否有想過玩一夜情?為甚麼?
  不曾想過,這不符合我的婚姻價值觀。
Q5. 你認為世上最美的事是什麼?
  老公公老婆婆牽著手,面帶微笑的在散步。
Q6. 出現心儀對象,會勇於表白嗎?
  唉!被傳統禮節束縛,不敢驚動愛情,只好在遠方默默觀看。
Q7. 如果他發生婚外情,你會一哭、二鬧、三上吊嗎?
  當被自己最愛的人傷的那麼深,真無法預測自己會有什麼反應,希望不會如此傻!
Q8. 如何才會覺得自己幸福?
  每夜能安然入睡﹑三餐溫飽、每天大笑幾回﹑能有朋友書香音樂相伴....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  
  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