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永不停息的愛情

6:30AM
清晨寧靜時刻...
將自己融入在每一首的詩歌中...
將一個個的擔憂﹑渴望﹑夢想﹑傷痛﹑代求...
化作禱聲獻在主前...
主柔聲對我說:
『孩子,我愛妳!』
我的心因著主耶穌那永不停息的愛情而悸動.....
為何對我這麼好

泥土音樂 盛曉玫(作詞/作曲)
走過熙壤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等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你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你會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你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