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幸福湯

下午從教會回到學校,感覺好疲累喔!第一時間就鑽進棉被窩裏補補眠。
鬧鐘聲聲催我醒,但周公子不放人.......(其實,應該是我纏著周公子不放他走..... *0* )....
按了鬧鐘繼續睡我的覺去......
不知又昏睡了多久,客廳電話響!響的又急又大聲 .....
不能當作沒聽到..... 就只好把自己從被窩裏挖起來.....
清醒了....
連住在我五臟六腑裏的一只只餓鬼也清醒了....開始大鬧....
原來,晚餐時間到了!
哇!還真準時喔。 等待片刻都不行....
發現一條花生巧克力,就當餐前甜點吧!
門鈴響耶!這時候會是誰呢??
原來,是對面宿舍的阿勳!!
帶著一碗熱騰騰的雜錦蛋花湯出現在門口.....
在冷天,肚子餓真不是一件什麼好事!!!
因此,看到這一碗熱湯我彷彿就如身在沙漠遇到綠洲般的激動和歡喜.....
心中好感動.....
喝著湯,身體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被友情所帶來的幸福包圍著.....
好幸福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湯 .....must be very tasty?, right??? It is delicious by the look of "幸福湯" !!! ;p

Pigpig 提到...

3love,
是的!味道好好喔!!